在他们的预想当中,wbg打京东不能说是四六开,最起码也是得是五五开吧? 这jdglpl内战不是无敌的吗?两次都把滔搏给揍得找不着北,直到现在都找不到一个能和他们相提并论的队伍。 综合硬实力来看,369的稳健,看片哥的节奏,牙膏的指挥,hope和missing夸张的个人操作,哪一点不比wbg五个人要强? 结果谁都没想到,jdg被wbg给虐了。 而且赛前他们以为的369的稳健,在这把被theshy单杀了一次,还是拿奥恩给秀了一波单杀的;看片哥的节奏更是水的不行,前期一直围着下路转,结果啥都没转出来就拖到中期了;还有牙膏的指挥,这牙膏真的指挥了吗?怎么每一次打团都是最后一个才到?最后是这个hope和missing…… 这俩到底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