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n
当晚,王峥和二力在后院吃着涮肉,怎么说呢,味道不如在天津的,原因好几个,一个是肉,人家那里是现片的,他是买了羊肉后,多花了点钱,让帮忙切的。
不过涮肉那玩意,不是他们这边的食谱,饮食习惯的不同,想片成人家那样属实有心无力,能看着是片就不容易了。
还有芝麻酱,他专门带了一小坛回来,就是怕家里没有这东西,他当初进货的时候就没注意到,今天看了看,倒是也有,是那些酱店,但是也有区别,大概率不是直接涮肉的,不过将就也能用,毕竟芝麻酱这玩意保质期也不长,他带回来那一小坛,撑死一个月,嗯,还能想办法冷藏下,但是没必要。
粉丝是本地粉丝,比他在天津吃的要粗,确实没那么适合涮肉,可能是他的口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