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我锻炼身体声音好吵,属于狂魔乱舞型,这么吵,兔子都睡着了,还不抱怨。
明天把它送人了,人家不来的话,我就放生,谁让它可能做错事儿了呢(宁可错杀一千,不可放过一个)。
它挺粘人的,别人家兔都用绳子牵住,我没有拴过它,它自己溜溜自己,会回窝。看到我还会到我身边来。那萌萌的样子我着实舍不得,只是它和另外一只兔子在一起,我也不知道是谁犯的错,一并发配了去。
即使万分不舍,我也不容忍可能是它犯错。
心里挺难过的,我真的舍不得。但是想想,我不过是把它送人了,又不是冻死饿死,让它走吧。